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乐清称警方在钱云会事件调查现场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9:05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原创报道】12月25日9时46分,乐清市蒲岐镇虹南大道华一村段,一辆工程车压到一人,造成死亡事故,遇难者系寨桥村村民钱云会。【相关报道】12月27日下午,乐清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警方调查结果。

  事发现场警方遭围殴

  警方发言人称,接到报警后,乐清市公安局虹桥交警中队、蒲岐边防派出所前往现场。虹桥交警中队2位民警和蒲岐边防派出所9位民警,于9时53分到达现场,当时现场围观群众40余人,肇事车辆驾驶员不在现场。交警按照交通事故处理规范对现场进行勘查。

  在民警现场调查中,现场部分不明真相群众在个别人的煽动下,对公安民警进行围攻,造成2位民警受伤。随后,死者家属及部分村民在事发现场搭建灵堂、设置路障,并阻挠民警进行现场调查工作。

  乐清市公安局接到蒲岐所情况报告后,指令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派员到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民警再次受到部分村民围攻,造成3名民警受伤。

  死者撑伞横穿道路遭车祸

  经查明,12月25日上午9时45分,肇事司机费良玉驾驶皖K5B323工程车从虹桥镇往乐清湾港区围垦工地方向行驶,途经虹南大道蒲岐镇寨桥村段时,遇死者钱云会(男,1957年10月13日出生,蒲岐镇寨桥村人)。当时,钱云会撑伞从道路右侧往左侧横穿,工程车紧急刹车但仍与死者发生碰撞,造成钱云会当场死亡。

  事后,据肇事车驾驶员供述、现场目击证人反映的情况及现场勘查结果,该事故为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当日,肇事车驾驶员费良玉(男,32岁,安徽省颍上县黄桥镇张庄村人,属无证驾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乐清警方依法刑拘,与此同时,针对在处置该起交通事故过程中,部分村民围攻民警、阻挠民警执法的行为,造成5名民警受伤,公安机关进行了依法查处。

  目前,警方已对涉嫌寻衅滋事的钱成宇等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温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钱云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