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搜索”来西安揽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2:0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敬江晴) 昨晚7时,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一场校园招聘会吸引了应届毕业生的关注,此次招聘会是“人民搜索 2011年校园行”活动,招聘将持续到2011年1月上旬。“加入搜索国家队,与冠军同行”是昨日招聘会的主题,人民搜索执行副总经理宫玉国亲临宣讲会现场。据了解,“人民搜索”全称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是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共同出资组建,旨在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功能强大的中文搜索平台。12月20日,人民搜索“新闻搜索1.0版”正式上线,据宫玉国介绍,该产品是一款具有新闻高精度整合功能、记录新闻传播过程、呈现新闻事件全貌的搜索产品,实现了新闻的海量聚集和精细加工,用户只需要输入查询词,就将会看到有关新闻评论、博客、论坛、微博、图片、视频等信息。

  据了解,人民搜索本次校园招聘的重点是专业技术人才,主要岗位包括:数据库应用开发工程师、分布式系统研发工程师、搜索核心研发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研发工程师等。应届毕业生还可登录人民搜索(http://www.goso.cn/)招聘页面投递简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