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乐清村主任被轧死续:6名围攻民警村民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事追踪

  哥追的不是寂寞

  据人民网27日下午4时30分,浙江乐清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网传的“上访村主任被故意碾死”一事作出说明,将其定性为“交通肇事案件”。

  乐清市公安局通报称,该案件为交通肇事案件,肇事工程车驾驶员属无证驾驶,目前已被刑拘。

  乐清市公安局发言人称,当天上午警方接警后,乐清交警和当地边防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当时工程车驾驶员已逃。现场有部分村民带头围攻民警,造成5名民警受伤。因“阻挠民警执法”,涉嫌“寻衅滋事”,有6名村民被依法刑拘。

  乐清市交警大队称,因为当天车祸发生的路段,另一侧车道正在铺设电缆,肇事的工程车便逆向行驶,撞上了横过马路的钱云会。事故现场,可以看到刹车痕迹,刹车后拖印痕迹为5.4米。

  移动乐清分公司称,发生事故路段的监控设备是21日安装的,24日下午才进行了设备调试,25日事故发生时,尚不能存储录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乐清 轧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