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书记要求第1时间公布村官被轧死事件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4:30  京华时报

  据央视、《青年时报》报道 原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村委会主任钱云会惨死于工程车车轮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28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叶寒冰主持召开案情分析会。警方介绍,目前暂未发现有“谋杀”动机和迹象的证据。

  警方在案情分析会上介绍,28日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复核,对肇事车辆进行了认真复勘,并对车辆碰撞位置和地面刹车痕迹进行科学鉴定。

  据介绍,在肇事工程车前保险杠左侧,发现明显擦划碰撞痕迹,在泥地上有明显刹车动作形成的车轮拖痕和死者肢体在地面形成的拖痕,死者使用的雨伞伞骨局部被压扁。肇事者供述也与现场勘查复核情况吻合。目前,案件调查情况进展顺利,未发现有“谋杀”动机和迹象的证据。警方分析,死者为左侧身体与车辆前保险杠发生碰撞后,身体右侧倒地被车辆拖行碾压致死。

  根据浙江移动乐清分公司出具的安装调试记录和电脑管理日志,事发路段监控于12月21日开始安装,24日晚7点联网调试,25日中午12时52分录像存储成功。事故发生时,该处监控处于可视频浏览但无法存储的状态。

  此事件以及由此引发的网络舆情引起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连夜(28日凌晨1点)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汇报,专门研究处理意见,并作出四条处理决定:

  一、实事求是,公正处理;二、由温州市公安局直接介入调查处理,并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两套程序分别展开调查、侦查;三、信息公开,对此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处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接受媒体及社会的监督;四、谁渎职、谁违法,依法处理谁,严惩不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钱云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