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开庭审理致21人死亡地铁工地坍塌事故

  本报讯 2010年12月28日,萧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008年11月15日发生的杭州地铁湘湖站重大坍塌事故一案,8名责任人被萧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提起公诉。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起诉书指控:中铁四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驻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建设工程原常务副经理梅小峰、总工程师曹七一等8名责任人,违反相关规定,违规施工,冒险作业,施工过程中基坑严重超挖,支撑体系存在严重缺陷,加之基坑监测失效,未采取有效补救措施,导致湘湖站工地北2基坑发生坍塌,造成21人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直接经济损失4900余万元的重大事故。

  此案将择日宣判。

  萧法检 马璇 娄炜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工地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