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艾灵)昨日,全国首家由政府部门、省内高校、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长春成立,并举办首次会员大会。副省长金振吉被推举为第一任会长。

  据了解,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由全省13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人才交流机构,54家高校和48家企业组成。将会最大程度地发挥方方面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潜能,最大限度地整合全社会有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资源。

  我省2010年毕业生有14.7万人,2011年将达到15.4万人。每年以6%的速度增长,预计到“十二五”末,我省的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近20万人。

  大批高校毕业生进入社会,使快速发展的经济有了人才保障,但同时,就业压力也不断加大。

  企业每年需要大量的毕业生,高校每年也有大量的毕业生需要与企业对接。促进会就是一个载体和平台。让企业和高校之间彼此能及时了解对方需求的信息。另外,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也可以通过促进会这个平台,反馈给高校,为学校学科的设置提供参考的依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