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纪委:近期反腐主要任务要纠正以权谋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高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就《中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举行发布会。中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今后中国反腐倡廉工作的目标和打算。

  吴玉良表示,中国党和政府对反腐倡廉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明确的。这就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逐步铲除腐败现象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把腐败现象遏制到最低程度。

  吴玉良说,我们已经公布了明年1月份要召开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部署全年的工作。近期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做好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同时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比如:要继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要严明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保证明年地方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贯彻《廉政准则》,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纠正以权谋私、与民争利的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权谋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