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清警方鉴定钱云会案肇事车 称无法计算车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温州12月29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温州乐清上访村官被碾死一案目前正由温州警方负责进一步调查。当地政府也表示派出工作组进村开展工作。

  到目前,温州警方最后一次发布的消息依然是尚未发现未发现有“谋杀”动机和迹象的证据,并公布了现场的照片。许多媒体和听众非常想了解的一个疑点是,据称是现场目击者的钱成宇为什么被抓,他到底有没有看见案件发生的过程。温州警方目前尚未对这个疑点作出正式说明。

  但今天(29日)乐清公安一派出所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之所以抓捕钱成宇是因为他参与了殴打警察,并且还是一名吸毒人员。另外,此人表示,钱成宇看见的是几个保安事发后站在现场尸体旁,并没有看见保安按住扔进车下,而是以为就是保安所为。但因为钱成宇本人没有出来说话,因此尚无法证实。

  另据记者在钱家了解到,昨晚有一位黄姓女子接受记者采访称自己就是目击者,看见钱云会是被3个人推向车轮下,但记者今天无法找到此人。

  根据乐清市官方消息,今天当地政府已经组建11个工作组,由10余名科局级干部和40余名乡镇干部参与,开始进村开展工作,以澄清事实真相,并做好交通事故民事赔偿部分的调解工作。但记者今天在钱家中有1个余小时,并没有发现有工作组出现。

  不过记者在钱云会家中遇到了乐清警方前来送达交通肇事车辆鉴定书。记者从鉴定书上看到,12月26日乐清交警大队委托温州长顺机动车司法鉴定事务所对肇事车辆进行鉴定。温州长顺机动车司法鉴定事务所鉴定结论是:1、行车制动原装载测试制动性能差,空载测试制动性能正常;2、转向系统技术状况正常。3整车含货物总质量60020KG,也就是60吨。4、由于鉴定条件不足,事故发生时行驶速度不能计算。

  温州交警方认可这一结论并将其送达钱云会家属。但是钱云会家属拒绝接收鉴定,不同意交通肇事的说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钱云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