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法院叫停购买按摩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9日电(记者白志强 刘杰)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购买两台高档按摩椅”的公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28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作出回应,立即停止这项采购。

  “水区法院购买按摩椅干什么用”——随着这个网帖的快速传播,网友们纷纷质疑法院购买按摩椅的用途,“乌鲁木齐一法院采购高档按摩椅称为老干部服务”。“乌鲁木齐法院被曝采购豪华电动按摩椅”等帖子相继出现在各大网站,引起人们的热议。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东介绍说:法院有正式干警93人,年审结案件6000件左右,工作任务繁重,干警身心压力较大。老同志的颈椎、腰椎病较为普遍。今年法院在改造和完善健身室和电子文化活动室活动中,为了从优待警,满足老同志以及退休老干部的健身需求,从干警的福利费中拿出一部分资金购买两个“按摩椅”。

  据王东介绍,因为按摩椅购买回来后属于法院的固定资产,所以他们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方式进行招标,价格绝非网上流传的所谓5万多元。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财政局副局长孙毅介绍说:“单位在采购时会给我们提出申请,申请上要写明品名、数量、价格、技术参数、采购项目的预算,这两台按摩椅的预算是两台22000元,但是一般政府采购下来预算会有所下降,预计不会超过10000元钱一台。”

  据悉,目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已经紧急叫停购买按摩椅的网上招标工作,未能成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按摩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