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武冈卫生系统违规招聘续:局长书记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10  红网

  红网武冈12月29日讯 (分站记者 伍正) 12月28日,湖南省武冈市委连夜召开常委会议决定:

  (一)武冈市卫生局局长、党委书记、分管政工的副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二)由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牵头,纪检监察、组织、编制、人事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查。如查实有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一定要从此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肃人事编制纪律,加强和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做到人员调动、双向选择等人事工作公平、公开、公正,严格依法依规。

  对媒体报道中提及的20人(事件回顾),经相关部门初步查明已办理了手续的7人,其他13人早在今年3月下旬卫生局党委研究拟报市里审批调入时,市委明确表态,不同意调入,并对卫生系统进人暂予冻结;目前这13人中,有 1人在广东务工,12人被卫生局下属单位聘用为临时工,月工资590元至900元,将由聘用单位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处理。这12名临时工中1人是主管卫生副市长的堂弟(即媒体报道中所称的“主管卫生副市长的侄儿”),于2010年3月15日起被聘在邓元泰中心卫生院收费室从事收费工作,月工资700元,2010年12月27日已主动辞工。

  双向选择的3名非卫技专业人员,均系本科学历,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并申请,相关职能部门在招聘现场初审,后依程序进行了研究,同意聘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违规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