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12名中国人持假签证赴美被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4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联社12月29日消息,美国与泰国警力于日前在泰国曼谷共同逮捕了12名中国籍公民。据悉,这12人试图利用伪造的签证进入美国境内。

  报道称,泰国移民局的官员透露,当地警方在28日对这12名人进行了逮捕,其中3人为男性,9人为女性。据了解,这些人计划从泰国登机飞往美国洛杉矶,目的是寻找工作。

  报道还称,部分被捕者坦白,伪造的签证是由一名中国台湾籍男子提供,他们并为此总共支付了2.4万美元。随后的调查发现,所有假签证都印有统一签证号码,而这些号码是美国驻华沙大使馆发给波兰公民的签证号。

  据悉,这12名中国人最高可能面临10年的监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签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