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村民被轧死:好友称钱云会曾拒绝收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8:41  新安传媒网

  昨天是钱云会死亡后的第四天,钱云会生前一位好友告诉本报记者,出事前半个月左右,钱云会曾告诉他,自己拒绝了一名镇干部的收买,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出事前曾拒绝镇干部收买

  钱云会的这位生前好友,是乐清市蒲岐镇南门村村委会委员王平(化名)。昨天,王平告诉记者,因为一直为村里的征地问题上访,钱云会曾数次被关押,最后一次是今年7月份才出狱的。出事前半个月左右,有天晚上,钱云会曾到他家中,情绪比较悲观。

  据王平称,当天晚上,钱云会告诉他,村里的征地问题牵涉到当地不少领导。出狱后,他依然不服,准备上访,镇里干部徐祥忠通过钱云会的亲戚带话给他,让他不要继续上访了。徐祥忠还说,如果答应不再上访,将帮助钱云会偿还因为上访而欠下的外债。

  “这是赤裸裸的收买,钱云会是个正直的人,他果断拒绝了,说自己宁愿要饭,也不会出卖村民。”王平说,那天晚上,他和钱云会聊了很久,每个人抽了4支烟。临走的时候,钱云会说自己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王平还嘱咐钱云会多加小心。没想到,钱云会很快就出事了。

  事发现场摆放着黄色花篮和钱云会的遗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