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清命案:钱云会家属拒收交警部门鉴定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8:41  新安传媒网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寨桥村,事发现场摆放着黄色花篮和钱云会的遗像,很多寨桥村民和附近村民自发进行悼念。

  在钱云会家,钱云会的妻子王招燕躺在床上,紧裹着被子,有人推门进来的时候,王招燕会冷不丁地大声喊几句,里面夹杂着“土地”、“谋杀”等词语。而在昨天,钱云会家还迎来了另外一批到访者,“他们送来的鉴定书,我拒收了。”钱云会的儿子钱成旭告诉记者,12月29日,交警送来了这次事故的鉴定书。

  “我不大认字,是他们念给我听的,听到结果还是一起交通事故,我就拒绝签收了。”钱成旭说,交警在离开的时候告诉他,鉴定书会以快递的方式再寄来的,“寄来我也不会签收。”

  除了有关鉴定书的事情,钱成旭没有再多说。“不要再问了,他现在的情绪很低落。”钱成旭的妻子钱双萍善意地劝阻着在场的多名记者。本报特派记者 向前 发自浙江乐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