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发生一起5人死亡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邹伟、隋笑飞)记者1日晚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月1日全国道路交通情况相对平稳。截至17时,除四川成都发生一起死亡5人的交通事故外,公安部交管局未接报其他道路交通事故。

  记者同时了解到,除少数高速公路因山体滑坡、降雪及道路结冰等通行受到影响外,全国其他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通行正常。截至17时,太长高速公路山西段805公里附近因山体滑坡塌方物尚未清理完毕,双向间断放行,车辆行驶缓慢;山东威青高速公路威海段因降雪临时关闭;包茂高速重庆境内部分路段因结冰通行受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元旦

更多关于 四川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