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雪凝天气导致万余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28  中国青年报
1月2日,旅客滞留在金阳客车站。 1月2日,旅客滞留在金阳客车站。

  当日,贵阳市最大的客运站——金阳客车站所有班车均已停运,上千名旅客滞留车站。

  近两日来,贵州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全省高速公路路面结冰,多数高速公路全线封闭。经交通部门初步排查,全省各客运站场滞留旅客约1.18万人。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冻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