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桂林境内部分道路结冰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29  中国新闻网
1月2日,广西桂林龙胜至资源公路隘门界路段路面结冰。 杨福凤 摄 1月2日,广西桂林龙胜至资源公路隘门界路段路面结冰。 杨福凤 摄

  中新网南宁1月3日电 (马雁 蔡雪路 杨福凤)来自广西交通运输厅的消息称,广西桂林遭遇强冷空气袭击,境内部分公路路面结冰,交通中断。

  据介绍,因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日桂林境内气温大幅下降,2日上午11时左右,资源公路管理局发现管辖的县道144线龙胜至资源公路车田乡笋山头村路段(资源县隘门界顶)的K88至K92段路面结冰严重,车辆无法通行,交通中断。1月2日晚上10时左右,省道202线资源至兴安白竹铺公路K67至K69资源县华江乡牛塘界顶路段路面结冰严重,车辆已无法通行,交通中断。因天黑路滑,公路抢险车辆无法安全到达结冰路段除冰抢通,该路段目前有50多辆车受阻。

  目前,当公路管理部门已在该路段两端设置了相关警示标志,协同交警大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公路部门已安排养护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及路面除雪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