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贵定将棉衣棉被送上高速公路救助被困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34  贵州都市报
救助点人员在发放矿泉水。 救助点人员在发放矿泉水。

  金黔在线讯 从2011年1月1日起,我省雪凝天气持续,主要集中在省的中部、南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在0℃以下。

  据统计,至1月2日上午11时,因凝冻灾害造成贵新高速公路贵定段滞留车辆和人员达到600辆3000多人;贵新高速路福泉境内黄丝段已出现滞留车辆和人员达100多辆300多人;贵阳市辖区小碧站也出现滞留车辆和人员。目前相关灾情仍在持续加重。省减灾委、省民政厅同时紧急向黔南州调拨救灾棉被1000床、棉衣1000件。交警、交通等部门正在加紧对出现凝冻路面和桥面撒盐、铺沙,施救事故车辆,积极创造道路通行条件。同时采取警车开道、重车碾压的办法千方百计恢复高速公路的交通通行。

  据了解,截至2日上午10时,贵定县民政局设立了4个救助点,已先后发放救助棉被550床、棉衣800件、矿泉水270箱4050瓶、饼干6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大量开水,救助金额达30000多元等,保障了受困人员不受冻、不挨饿、有热开水喝。福泉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和马场坪办事处有关人员对滞留人员实施救助,对老弱病残人员发放救助大衣20件,对相关受灾群众发放棉被50床,矿泉水10箱、饼干10箱、方便面10箱。贵阳市民政局已经派出人员赶赴车辆和人员滞留现场调查和开展救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救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