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兰海高速出现凝冻 被困乘客发烧警车送医院

交警送生病孩子去医院。 交警送生病孩子去医院。

  金黔在线讯 昨日,兰海高速贵定县境内出现严重的凝冻,贵新交警四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及时帮助乘客解危,将发高烧的小孩送往医院,将赶考的研究生送往火车站。

  上午8时,在兰海高速贵定县境内的半边街大桥处,一辆客车上的乘客刘某3岁大的孩子发高烧。此时,正在路面负责群众救援的贵新交警四大副队长邵华获悉情况后,马上把小孩抱到了警车上,拉着警笛向贵定医院方向行驶,终于,让小孩及时得到了治疗。

  随后,民警们又投入到了路面的救援工作中。一位名叫姜某的研究生,为了赶飞机的时间,在凝冻的路边一见到民警就急得哭了起来,她说要赶回西安的学校去参加考试,如果时间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和贵定县应急办的同志取得联系,请求他们帮助买了一张直达贵阳的火车票,并且马上就载着姜君赶往贵定火车站,最后这名研究生顺利赶上了火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被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