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8:23  新华网
图为12月30日拍摄的滞留在星星峡收费站东侧方向路段的大量车辆。 图为12月30日拍摄的滞留在星星峡收费站东侧方向路段的大量车辆。

  新华网兰州1月3日电(记者 朱国亮)兰州中心气象台3日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3日上午,兰州市下起了鹅毛大雪,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因为是元旦假期,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走出家门,到公园、草地玩雪,赏雪景。到中午时分,兰州降雪已停,积雪也很快消融。

  兰州中心气象台于3日上午10时许发布了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许东蓓说,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48小时内,甘肃兰州、武威、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路段有道路结冰,对交通将产生一定影响。

  兰州中心气象台提请有关部门采取相应防范措施,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同时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道路 结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