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瑞高速湖南境内多处堵车 最长处绵延数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0:05  红网-潇湘晨报
1月3日,潭邵高速隆回县路段为保证车辆行驶安全,车辆分批通行。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刘有志 邵骁歆   1月3日,潭邵高速隆回县路段为保证车辆行驶安全,车辆分批通行。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刘有志 邵骁歆

  红网怀化1月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佳明)“照这种速度,到四川至少要个把星期!”站在积雪深达5厘米的高速公路上,货车司机关师傅郁闷地说。受近日降雪和低温影响,上瑞高速湖南境内多处出现结冰现象,从而导致车行缓慢,部分路段车辆排成长龙,绵延数公里。

  3日下午,记者在上瑞高速湖南潭邵段东往西1277公里处看到,由于路面结冰,此处又是下坡路段,交警不得不对此处进行部分交通管制,两条车道交替放行,以防发生交通事故。受其影响,此处车流十分缓慢,上百台车辆在此等候通行。

  记者发现,上瑞高速湖南境内全线有大量未融化积雪,靠近怀化境内时,积雪厚达5厘米,同时,从隆回县往西高速公路有结冰现象,记者的采访车实施四轮驱动,仍只能保持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

  下午6时,江口开始下冰雹,来往车辆更加小心翼翼,绝大部分桥梁只开放一条中央车道通行。晚上7时,记者采访车行至雪峰山隧道西口,但此处出现堵车,记者往西步行20分钟,仍未看见被堵车辆的尽头。

  截至晚上8时,被堵车辆只前进了不到10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