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东南部低温冰冻天气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月4日电(连肖)重庆市气象局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本月10日前,重庆将迎来两次降温、降雨天气,该市东南部或遭遇小到中雪或冻雨,当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持续。

  据重庆气象台消息,5日午后至6日夜间,重庆各地将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降至0至3℃。7至8日,重庆各地气温将有所回升。9到10日,重庆各地将再次普降小雨,日均气温将下降3℃左右。

  期间,重庆东南部的秀山、酉阳、黔江、彭水及东北部的城口等区县气温将维持在—4℃至0℃,且伴有小到中雪或冻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在这里持续,当地路面或集中出现结冰现象。

  据重庆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透露,目前,重庆东南部各区县已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其中包括棉被、食物等,一旦灾情达到相关级数,便可调配应急物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