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山东泰安发生枪击案1名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05  山东新闻网

  山东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太明)据知情者爆料,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在山东省泰安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一名民警中枪死亡。

  据爆料,案件发生在位于泰安市的山东科技大学东校区干休所附近,案发前四名便 视频:山东泰安发生枪击警察事件3人死亡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衣民警正围追两名歹徒,歹徒为逃命,持手枪点射民警,一民警中枪当场死亡,还有民警受伤,记者发稿时,受伤民警已被送往泰安八十八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泰安警方正在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正在现场,稍后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