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通报袭警嫌犯情况:被抓嫌犯曾2次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7:45  大众网
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情况。(曹亮 盛堃 摄影报道) 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情况。(曹亮 盛堃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5日讯 (记者 曹亮 盛堃) 今天下午17时,泰安市公安局再次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1.04”持枪袭警案件犯罪嫌疑人情况,据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人在追捕中自杀身亡,一人被当场抓获,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曾两次被判刑。

  据通报,在围捕中自杀的犯罪嫌疑人,刘鲁民,男,汉族,52岁,原籍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户籍所在地位德州市德城区,无业。2008年8月,曾因盗窃被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拘留5天。该刘已在今年1月4日案发后我公安机关围捕中自杀身亡。

  犯罪嫌疑人刘建军是刘鲁民之弟,男,汉族,50岁。户籍所在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无业。该刘在1985年至200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2000年4月被法院裁定假释。该刘在今年1月4日案发后我公安机关围捕中被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安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