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安枪击案受伤民警3人病情稳定1人有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32  齐鲁网
4日深夜,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看望受伤的民警张博 (记者 户延明 摄) 4日深夜,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看望受伤的民警张博 (记者 户延明 摄)

  齐鲁网泰安1月5日21:30快讯 (记者 张晓博 韩冠军)记者今天从有关媒体了解到,山东省泰安市八十八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今天联合召开的一场情况通报会,目前受伤民警伤情稳定,仍有重伤人员正在抢救中。

视频:山东泰安受伤民警讲述与疑犯搏斗过程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晚上9时许,在向英雄献花离开悼念点后,齐鲁网记者来到救治受伤民警之一的泰安市中心医院。在一楼ICU病房门口,记者见到了其中一位受伤民警的战友,他婉拒了记者探望的请求,并告诉记者,“他现在刚刚睡着,等情况好转以后你们再来吧!”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病房楼,见到了正在病房刚刚打完吊瓶的受伤民警张博。张博的病房内布满了献花。他告诉记者,目前自己恢复的很好,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张博所在病房的主治大夫告诉记者,目前他的情况很稳定。

  记者了解到,媒体报道称,在今天的通气会上,有医院方面表示,其中一名受伤民警背部中弹,肺部受伤,已经邀请专家进行会诊,目前仍有生命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