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中山孙女孙穗芬病情趋稳但仍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22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月6日电(记者陈键兴 郭鑫)在台遇车祸重伤的孙中山先生孙女孙穗芬入院治疗已第6天,台北新光医院6日对外表示,孙穗芬在肠切除手术后的内出血已得到控制,6日开始少量喂食糖水,病情有好转但仍在危险期,还要持续观察。

  新光医院外科主任陈庆霖介绍说,因车祸撞击,孙穗芬肠道组织坏死,经切除部分大肠、小肠后,内出血已得到控制,肠道功能也逐渐恢复,但肝功能指数偏高,目前仍持续24小时进行血液透析治疗。

  年过七旬的孙穗芬是孙中山先生长子孙科最小的女儿,此次来台参观花博会,原定1日上午搭机返回香港,不料在赴机场途中发生车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孙中山孙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