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内国道省道逐步恢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1:4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谢功梅 王城长 通讯员张立新 长沙报道

  昨日,湖南省运输厅发布了全省公路最新的路况信息。截至1月6日16时,全省范围内已开通的高速公路除常吉段K1094公里处因交通事故造成暂时交通阻塞外,其它通行状况良好;相对前日,普通公路中断路段已有多处恢复,截至昨日16时,全省中断的普通国省道减少到“7条国省道8处路段因冰冻导致交通中断”,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截至昨日16时,全省国省道受影响的主要是湘西、怀化、张家界、邵阳、永州、郴州6个地市7条国省道8处路段因冰冻交通中断。新抢通的路段:怀化:S227沅陵柳林汊-苦菜界路段、S312中方合田、铁坡路段,邵阳:S219城步牛坳丘路段、S312隆回金石桥路段。截至目前,除G209龙山及S306慈利高峰路段外,与高速公路平行的主要国省干线和与周边省份交界的省际出入口均保持通畅。

  客运班线 长沙西站和南站停开班线恢复

  公路客运方面,到昨日,长沙汽车西站和南站因雨雪冰冻而停开班线已全部恢复。怀化、永州、湘西、张家界等市州仍存在部分二级以上道路客运站班线停开现象。

  铁路客流 雨雪导致铁路客流爆满

  雨雪天气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大批原本选择公路出行的旅客纷纷乘火车。据广铁集团统计,从1日开始,怀化、张家界、常德、娄底、邵阳等车站始发列车客流激增,趟趟爆满。武广高铁沿线1日-5日发送旅客34.4万人次,湖南8个站累计发送18.3万人次,同比增加34.5%。

  高速体验 怀新、邵怀高速路面基本无冰

  昨日上午9点,记者驱车由怀化上怀新高速,经芷江、新晃到达贵州大龙收费站,整个行程非常顺畅,大部分路面已无冰雪,双向车辆均可保持80公里以上的时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