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今起公祭袭警案中殉职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3:50  舜网-济南时报
昨晚在泰安烈士陵园,工作人员正在为三位殉职警员搭设纪念灵堂。 朱军 摄 昨晚在泰安烈士陵园,工作人员正在为三位殉职警员搭设纪念灵堂。 朱军 摄

  时报泰安1月6日电 (特派记者 汤启卫) 飘舞的黄丝带,素雅的白菊花,悲伤的人群……1月6日,整座泰安城仍然沉浸在英雄逝去的悲痛之中,各种悼念活动在城市各处举行。当天,泰安烈士陵园为在泰安“1·04”枪击案中牺牲的民警搭建了灵堂,从7日起接受市民公祭。另外记者了解到,牺牲民警的追悼会初步定于本月10日举行。

  6日中午,在泰安文化路与龙潭路交叉路口,数百名市民聚集在此,向牺牲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另外,有近百名私家车主自发组成悼念车队,将黄丝带系在车上,沿着民警堵截歹徒的路线,从枪杀案的最初发生地点行驶到歹徒被擒处。在这个过程中,不时有路人朝着这些悼念车辆肃穆而立,鞠躬致哀。

  6日下午,记者在泰安烈士陵园看到,悼念牺牲民警的灵堂已经搭建好。泰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日上午,泰安全体民警将前往灵堂悼念牺牲战友。

  记者从牺牲民警家属处得知,追悼会初步定于1月10日举行。

  【相关链接】

  三名牺牲民警都属虎

  协警李良1986年出生,刑警夏波1974年出生,交警齐洪海1962年出生。1月5日,泰安市公安局公布牺牲民警基本情况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三位民警都属虎。“这种巧合更让我们对他们肃然起敬,他们的英勇与刚烈无愧于他们的属相。”许多网友这样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安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