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部长出席美对外关系委员会午餐会并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5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纽约1月6日电(记者 荣娇娇)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6日出席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午餐会并致辞。

  杨洁篪强调,在中美重新打开交往大门40周年和21世纪第二个十年伊始之际,胡锦涛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将有力促进新时期中美积极合作全面关系发展,提高中美务实合作水平,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对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必将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美方人士表示,美中关系对双方及世界都十分重要,希望两国积极合作全面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是两国关系的重大事件,期盼胡主席访美取得圆满成功。

  5日,杨洁篪在纽约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并出席了基辛格为他举行的晚餐会,同美国各界人士就发展中美关系等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