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提请追认三名殉职警员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8:42  新安传媒网

  昨日,记者从泰安市民政局获悉,泰安市已派专人赶赴济南向山东省政府提报申请,建议追授在1·04持枪杀人案中殉职的夏波、齐洪海、李良三人为“革命烈士”。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济南进行提报对接工作。

  泰安市民政局优抚科伊兆菊科长说:“5日早上不到8点,局里就召集相关人员开会,研究部署申请追授三位殉职英雄‘革命烈士’荣誉称号的相关事宜,会议结束后,我们就开始积极组织申报材料,以市政府名义撰文,向省政府提报申请。”

  昨日下午2点多,带着以市政府名义向省政府提报的申请材料,泰安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张继坡马不停蹄赶赴济南。下午3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到张继坡时,他正在赶往济南的路上。据张继坡介绍,泰安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峰已经到达济南,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

  据了解,对于殉职英雄家属和受伤民警的相关抚恤工作也已启动,目前正在稳步进行。

  综合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安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