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园区工作人员整体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1月6日电(刘宇鹏)1月5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培训工作动员大会"在浐灞商务中心召开,西安世园会园区工作人员整体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民生,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总经理姚景芳出席动员大会,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培训工作的的有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在会上强调,随着西安世园会开幕日期的临近,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参与培训,提高责任心和荣誉感,增强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做一名合格的西安世园会建设者。

  西安世园会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将充分借鉴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经验,并结合西安世园会实际情况,以"服务世园、感悟世园、理解世园、成就世园"为总体培训目标;以"安全、有序、高效"为培训指导方针;实行"全员培训,合格上岗"。

  考虑到园区工作人员的不同工种,培训将采取对象分类执行、专业分包实施的原则。即针对不同的培训受众,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安排不同的课件,实施专业对口与实用性优先。同时,为确保培训的专业性、时效性和权威性,提高西安世园会的接待服务质量,严格遴选了北京外企新感觉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康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杰科姆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长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组织完成通用知识、专项知识、岗位知识的培训工作。西安世园会志愿者的培训由西安市团委组织实施,培训管理办公室对市团委的培训方案及培训计划进行审核,并在培训关键点进行抽查,以保证培训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目前,已完成《培训调研报告》、《培训总体规划》、《培训组织及实施计划方案》的编制,并开始了《世园通用知识读本》、《世园外语》、《世园园区指南》三本出版物的编写组织工作。根据《西安世园会培训总体规划》的安排,培训工作的对象包括园区运营组织人员、园区服务岗位人员、园区志愿者、参展方工作人员等,累计涉及人数达万余人。培训内容包括世园会基础知识、礼仪与行为规范、工作环境安全、运营应急管理等园区岗位实战课程;培训采取课堂面授、网络在线自学、岗位演练等形式。

  随着西安世园会园区工作人员整体培训工作的全面启动,1月18日开始培训西安世园会新进员工,并展开通用知识的培训工作;2月实施专项知识和志愿者的培训工作;3月至4月进行岗位知识的培训。开园期间,根据工作状况,有针对性低开展二次培训和补充培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