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持枪杀人案第4名殉职民警身份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04  新华网
肖斌受伤当天接受就诊(网友 提供) 肖斌受伤当天接受就诊(网友 提供)

肖斌所在的重症监护室外摆满了市民前来探望送来的鲜花(曹亮 盛堃 摄影) 肖斌所在的重症监护室外摆满了市民前来探望送来的鲜花(曹亮 盛堃 摄影)

  新华网济南1月7日电(记者王志 陈尚营)7日16时,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对外公布了“1·04”持枪杀人案中第4名牺牲警方人员民警肖斌的具体身份。

  据了解,7日14时2分,在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受重伤的民警肖斌,经解放军第88医院专家全力抢救无效牺牲。

  肖斌,男,汉族,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东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岱道庵警务区警长。

  5日,泰安市公安局公布了此前牺牲的3名警方人员身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