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境内高速路况良好 国省道少数路段通行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24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1月7日电 持续冰雪天气给湖南交通带来的困难正在减弱。记者刚刚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止到1月7日16时,湖南境内已开通的高速公路交通通行状况良好,仅有6条国省道7处路段因冰冻导致交通中断,比昨天大幅下降,不过仍有部分市州存在客运站班线停开现象,水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介绍,目前全省范围内已开通的高速公路交通通行状况良好,没有下雪结冰现象,均可正常通行。不过,湘西、怀化、张家界、邵阳、永州、郴州等6个地市有6条国省道7处路段因冰冻交通中断,分别为G207、G209、G320、S219、S306、S322。

  据了解,国省道具体阻断路段为:G320洪江雪峰山路段,S306 慈利莫家河-高峰路段,G207双牌司仙坳路段,G209龙山县龙山-凉亭坳路段,S219城步横水界路段,S322资兴深坳-罗围路段和桂东车头坳-槽里路段。S312溆浦龙庄湾路段,经公路部门紧急抢通后恢复通行。

  湖南交通运输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省内各市州公路部门针对公路冰冻阻断情况已及时对社会发布路况信息和绕行公告,实行交通维护。针对重要路段、大山陡坡、垭口、急弯险道和桥面,各级公路部门正在积极采取铺撒工业盐、融雪剂和麻袋等措施,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抢通,恢复通行。

  另据了解,湖南省重点调查的23个二级以上汽车站客运站中,有17个车站客运班车正常运行。长沙汽车南站,怀化新晃汽车站,永州的永州汽车站和蓝山汽车站,湘西的龙山汽车站、郴州临武汽车站仍有少量的班线班次停开。(刘少兵通讯员 张立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