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委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52  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1月7日电(记者郑少忠何勇)1月7日,沈阳市委外宣办举行市委及市委主要工作部门新闻发言人与新闻媒体见面会。市委及市纪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台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市委党研室等11个部门的新闻发言人与媒体见面。这次见面会是沈阳市委及市委主要工作部门新闻发言人的一次集体亮相,标志着沈阳市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正式建立。

  不久前,沈阳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印发了《关于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实施意见》,对市委及市委主要工作部门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2011年,沈阳将推动市委及市委主要工作部门新闻发布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各区县(市)委、开发区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市委和市委主要工作部门新闻发言人在见面会上表示,将通过开展党务信息发布工作,要及时、权威、准确地介绍市委的重点工作及其进展情况,畅通信息互通渠道,不断增强党务工作的透明度,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过程;要努力提高党员对党内事务的参与度,增强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党内民主讨论、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加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号召力;要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共同为沈阳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委及市委主要工作部门

  新闻发言人名单

  市委新闻发言人:梁利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纪委新闻发言人:么汝兴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

  市委办公厅新闻发言人:马志军 市委办公厅副主任

  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安俊辉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市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梁利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委统战部新闻发言人:王晓明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市委政法委新闻发言人:董开德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市委政研室新闻发言人:于久元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

  市台办新闻发言人:蒋新 市台办副主任

  市直机关工委新闻发言人:战捷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新闻发言人:孙久红 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副书记

  市委党研室新闻发言人:鲁颖 市委党研室副主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市委 发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