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新工程正开工建设 建设强度、力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54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歆、乔礼1月7日报道:“上海地铁建设项目始终作为市委、市政府完善上海城市建设、便捷公共交通一个重要的工作内容。”上海市建设交通委副主任蒋曙杰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接下来会有一批新的地铁建设项目建设,包括12号线、13号线以及规划当中要新开工的22号线,其他的一些线路也在前期审批和研究过程当中。

  蒋曙杰表示,即使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地铁建设工程也并未完全停止,目前上海的建设任务依然很重,新的工程已在开工建设,而接下来工程的建设强度和建设力度还是非常大的,他感谢上海市民的理解。“对市民在地铁建设过程中包括在前期所带来的一些影响,给予我们的理解表示感谢,也对施工当中给市民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