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殉职警察被追授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2:4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7日泰安电 (特派记者 汤启卫)7日下午3时,记者从泰安市民政局优抚科获得最新消息,7日上午,省政府以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函民字【2011】1号文件批复,同意追授在“1·04”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夏波、齐洪海、李良三人为革命烈士。

  另据最新消息,7日下午,在第一时间得知肖斌殉职的消息后,泰安市民政局已经开始准备材料,再次向省政府提报申请,建议追授肖斌同志为革命烈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安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