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质问替谁说话干部逯军已复职上班

逯军 逯军

  曾因质问记者准备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的郑州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逯军,被免职后近日疑复出。

  有网友发现,2010年12月29日《河南日报》第4版刊登的《河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视频:郑州质问替谁说话干部逯军已复职上班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局公告》中,有一个叫“逯军”的人被任命为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法定代表人。这是不是被免职的“逯军”呢?

  “替谁说话”局长走红

  2009年6月1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河南省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上,竟然被开发商建起了12幢连体别墅和两幢楼中楼。该电台记者在采访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时,逯军说:“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6月22日,郑州市政府新闻办介绍,逯军被停止工作,深刻反思、接受调查。

  报纸现“逯军”任新职

  2010年12月29日《河南日报》第4版刊登一份《河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法定代表人由龙建业变更为逯军。

  记者调查获知,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豫编〔2004〕83号文件)批准成立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

  记者致电该监督中心站。有工作人员称,此逯军非彼逯军,“我不会骗你,不是同一个人”。

  去年3月已复职

  这两个逯军是不是同一个人?逯局长到底有没有复出?昨天,中央电视台记者连线了当地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称,“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逯军’确实不是局长‘逯军’。”

  对于局长逯军目前身在何处的问题,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亮称逯军已于去年3月份恢复工作,还在原来的工作单位。对于目前逯军任什么职务的问题,他模糊表示说没什么大变化。

  据央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逯军 复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