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中山孙女孙穗芬婉拒马英九探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马英九今天下午前往新光医院探视车祸受伤的孙中山孙女孙穗芬。马英九表示,孙穗芬尚未脱离险境,但复原有明显进步,目前因仍插管,透过家属婉拒探视。

  “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下午4时25分前往新光医院探视车祸受伤的孙穗芬,不过,马英九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这次没有亲自探视到孙穗芬,因孙穗芬平日重视形象,现在在加护病房治疗插管,因此,尊重孙穗芬意愿。

  马英九说,与孙穗芬家属谈了35分钟,虽然孙穗芬尚未脱离险境,但复原有明显进步,可以接受医师口头指令、脸上也有表情,因此,家属也都感到相当兴奋。

  另外,马英九说,孙穗芬家属向他提及交通上的建议,希望台湾的小客车后座可以系上安全带,以减少意外的产生。

  新光医院外伤科主任陈庆霖表示,孙穗芬脑部已有改善,还是要注意肝、肾及感染的问题,仍需持续观察中。至于何时可以离开加护病房,陈庆霖说,目前没有时间表,要看孙穗芬的身体状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孙穗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