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智障工事件组织者及其妻子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底曝光的达州市渠县个别企业非法雇佣智障人员到新疆强迫劳动一案(本报曾报道),已经调查核实,智障人员已得到妥善安置,有关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经查,犯罪嫌疑人曾令全夫妇在既未向工商、民政、劳动部门申报,更未获得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开办自称是民间公益事业的“残疾人自强队”,非法输送智障人员到外地务工,赚取“智障工”的劳动报酬,涉嫌犯罪。目前,“残疾人自强队”已被依法取缔,曾令全夫妇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涉及的智障人员已经得到妥善安置。(四川在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疆 智障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