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火车票今起可电话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8:10  南方日报
昨日,广东省边防武警官兵开始奔赴春运一线维持秩序。图为广东边防七支队春运执勤官兵进驻深圳火车站。丁玎 向雨航 洪奕宜 陆建东 符钟 马林摄   昨日,广东省边防武警官兵开始奔赴春运一线维持秩序。图为广东边防七支队春运执勤官兵进驻深圳火车站。丁玎 向雨航 洪奕宜 陆建东 符钟 马林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国华 钟啸 通讯员/曾勇) 春运火车票今起电话预订,普通旅客火车票预售期为4—10天。针对学生订票,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各主要大站均设置了学生售票专窗,方便学生购票;除此之外,学生可通过电话预订实名制车票,预售期为4—20天(包括武广高铁)。如1月10日打电话,可预订13日至1月29日的车票。

  另据广铁集团统计,今年广铁管内共3540家企业预订了65万张外来工团体车票。其中,节前59万张,节后湖南地区返程票6万张。从今日起,广铁在外来工团体票网站(网址:http://eticket.gzrailway.com.cn )公布各企业预订情况(包括企业名称、企业地址、申报订票计划数量、受理订票计划数量、确认订票计划数量等内容),接受社会的监督和举报。

  ■温馨提示

  1.电话订票号码统一为铁通95105105,网通96020088(在湘粤两省内开通,无需加拨长途区号),实行省内通订通取。学生电话订票时须输入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订票成功后,须凭订单号、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到指定的取票窗口取票,每个取票人限取一个订单。

  2.1月10日—2月27日,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规定为:当日12:00前预订的车票,须于当日24:00前取票;当日12:00后预订的车票,须于次日12:00前取票。旅客订票后,须按规定时间到取票窗口取票,以免浪费电话订票资源。如逾期不取,所订车票自动投入下一轮电话订票。

  3.学生到窗口购票时请注意发售区段,须带好相关有效证件和学生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