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明两天贵州湖南局地将有明显加重冻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8: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未来一周,以北京为代表的华北、黄淮一带还是缺少降雪的可能性。南方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雨雪冰冻天气。

  今天南方早上雨雪天气仍然集中在西南地区东部,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雨雪的区域会逐渐向东扩展绵延到整个南方。其中今天会下雪的区域是四川中西部、云南东北部、贵州、湖南、江西和浙江,大城市里贵阳、长沙、南昌、杭州、昆明、成都都囊括其中。

  同时根据最新的冰冻黄色预警来看,今明两天贵州大部、云南东部东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西南部等地都会有冰冻天气出现,特别是在贵州和湖南的一些地方还会有明显加重的冻雨天气。

  除了雨雪,南方的气温今天也有小幅下降。降温之后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和贵州的最高气温只有3℃上下。以2011年以来几乎天天都有冻雨的贵阳为例,今天当地的最高气温只有0℃,明天会降到-1℃,潮湿阴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