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受天气影响关闭公路客运陆续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2:1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0日电(记者王丽)受大雪和冻雨影响的贵州高速公路通行目前基本正常,发生交通事故的公路即将恢复交通,汽车客运总站关闭的客运班次正陆续开放。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10日,镇宁至水城上行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现场正在处理,预计12时左右恢复交通。镇宁高速(贵阳至昆明方向)上午9时30分许发生5车相撞,伤1人,致交通暂时中断,事故仍在处理中。

  据悉,截至10时,贵州省高速(高等级)公路通行基本正常,部分路段因凝冻、湿滑、大雾等影响,车辆通行缓慢。国省干线由于凝冻天气影响,部分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沪昆高速镇胜段因交通事故交通暂时中断,其余路段通行正常。贵阳环城高速东北绕城段路面湿滑,道路通行正常。兰海高速路通行正常。贵阳至开阳路段9时50分许因路面凝冻,实行交通临时管制,只限“绿通车”、抢险车、运送抗凝冻物资车辆行驶。

  另外,贵州最大的客运车站贵阳金阳汽车客运总站关闭的客运班次正陆续开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冻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