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安持枪杀人案1名受伤协勤转危为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5: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家人和护士陪在王波病床前。本报记者胡修文摄 家人和护士陪在王波病床前。本报记者胡修文摄

  本报泰安1月9日讯(记者胡修文) 9日,记者从泰安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与歹徒搏斗而受伤的协勤王波伤情得到了好转。

  9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医务部主任史宝海向记者介绍,王波住院以后,泰安市中心医院先后邀请了多名专家前来为王波会诊。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观察了大约120个小时后,专家们会诊认为,他的伤情治疗效果明显,可以转移到专业病房。

  4日中午,“1·04持枪杀人案”发生时,交警协勤人员王波立刻赶到现场,在文化路中段,他与另一名民警一起,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为了防止对方逃脱,王波用手铐铐住一名歹徒的手腕,另一端则铐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就在这时,另外一名歹徒持猎枪从王波身后打了一枪。王波所穿的绿色带反光标志的马甲被枪弹打穿,留下一个大洞。王波虽然倒在了血泊中,但是他控制住了其中一名歹徒,而且还为战友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其他公安干警奋勇上前,制服了歹徒。

  随后,王波被送到泰安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抢救,由于伤势严重,他做完手术后立刻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王波的医生从X光片中发现,枪弹从其右肩部打入,有近百颗霰弹打进了他的肺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