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桂林68万人口遭受冰冻灾害损失逾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1月10日电 (赵琳露)持续的雨雪冰冻天气,给广西桂林市造成了严重影响。截止1月10日16时,此次灾害已造成桂林市68万余人口受灾,全市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2.48亿元人民币。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刘君10日晚介绍,截止1月10日16时,桂林市因灾倒塌房屋195间,其中倒塌居民房屋56户161间;损坏房屋7872间;部分高寒山区输电线路损坏。目前全市因灾需救济人口6.8万人。为应对灾情,该市有关方面已经紧急转移安置3437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当晚在桂林表示,今次南方持续的雨雪冰冻天气,给广西的农业、林业、交通、电力、通信等方面带来一定的影响。截止9日16时,广西累计有桂林、河池、柳州、贺州、百色等30多个县市区出现不同程度灾情,受灾人口达103.45万人。

  根据桂林市气象部门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在未来一周桂林市将出现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为此,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已作出全面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抗灾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