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18  云南网

  

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北京讯:2011年1月9日,由世界华人华商联合会、《中国发展报》主办,亚洲国际生态科学技术管理中心、中国行业管理中心协办、世界华人杰出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北京中发科达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世界华人华商网》、《世界华人网络电视台》等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联合推广的“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暨世界华人杰出贡献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右一为中国著名画家牡丹仙子谢丽萍)

  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暨世界华人杰出贡献人物颁奖盛典,作为世界华人年度盛会,旨在团结全球华人,促进国际交流;弘扬中华文化,树立华人典范;繁荣全球经济,和谐发展共赢!展示社会各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时代风采,弘扬他们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光辉业绩,推广他们在中华文化、经济、科教、民生、政务、诸多领域取得新经验、新模式、新成就,激发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并为大家提供一次行业高层学习、交流、合作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区域资源整合,促进招商引资,加强区域合作,为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世界华人经贸文化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据获悉,自2010年8月6日活动启动以来,大会组委会先后接到海内外华人、政府、企业、机构、个人的三千八百九十多份申报材料。从政府、文化、经济、三农、慈善、科研、教育、医疗等领域评选出280位杰出人物和机构。

  大会还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全球华人华商组织领袖,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华人代表颁奖!同时组织一系列高峰论坛、招待晚宴、庆祝文艺晚会。为表彰和弘扬世界华人杰出贡献人物的事迹和精神:会后作为奖励,将组织部分获奖代表成立世界华人华商赴港澳参观考察团,考察费用由世界华人华商联合会及所属爱心机构提供赞助。何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