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丰台8个重点村今年完成城市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朱烁)记者昨天从丰台区人代会上获悉,丰台区8个重点村改造规划方案编制完成,今年全面完成8个村的城市化建设。

  2010年初,市政府提出全面启动城乡结合部50个重点村的城市化工程,其中包括了丰台区久敬庄渔场大院排房地区等共8个地区,涉及居民8078户、2.26万人;流动人口17万人。目前丰台区8个重点村的规划实施方案均已获得市政府批复。其中西局村、大红门村、石榴庄村等3个重点村的回迁房已开工建设,夏家胡同已完成搬迁腾退。小瓦窑等5个重点村的拆迁腾退工作也已启动。今年8个重点村将实现城市化。

  今年,丰台区果园、东罗园、花乡六圈、四合庄、卢沟桥乡大井、六里桥等6个村将完成整建制撤村建居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