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乐清钱运会案结束侦查将移送检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8:03  温州网

  核心提示:对于乐清“12.25”交通肇事案,现公安机关已侦查终结,将于近日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温州网。原创报道】对于乐清“12.25”交通肇事案,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已于2010年12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布了案件结论。

  近来,公安机关加大办案力度,对该案进行了更为深入、缜密的调查取证。除接处警记录、现场勘查笔录、证人证言、尸体检验报告、相关音像资料收集和调查访问笔录以外,对网民和社会提供的相关线索和质疑也进行了必要的核查,进一步佐证了公安机关对案件性质排除他杀、定为交通肇事案件的结论。现公安机关已侦查终结,将于近日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温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乐清 钱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