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黑龙江分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9: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1月15日消息(记者张英林 实习记者邹慧) “国家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黑龙江省全覆盖暨“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黑龙江分馆”启动仪式于昨日举行。黑龙江省成为“国家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十二五开局后,在全国实现全覆盖的第一个省。

  据悉,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黑龙江分馆启动后,将带动黑龙江省13个地市、128个县区级公共图书馆全部具备数字图书馆服务能力,提高黑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

  国家数字图书馆工程于2005年开始建设,现已形成了内容丰富、技术先进、覆盖面广、传播快捷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服务范围覆盖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等,成为推进文化创新、繁荣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惠民工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