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铁路局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服务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20: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月15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特约记者沈青青)2011年春运将于1月19日盛大启幕,为了向过年回家的旅客第一时间提供铁路资讯,南昌铁路局最新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nctl)。

  记者点开南昌铁路新浪微博,就看到网友“橙小娟”发问:“如果我在杭州想订江西发车的票,要怎么订啊?”南昌铁路微博立马回复:“别的省份拨打0791-95105105,让江西的朋友帮您取票就行。”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不少网友围绕“异地购票”、“车票预售期”、“实名制”等热门话题,在网上进行提问,相关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予以回答。不少网友表示,不打电话,不排队也能随时掌握铁路出行信息,这“围脖”真给力。

  南昌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官方微博开通是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更大限度方便旅客,为旅客第一时间提供更多便利,因此,他希望两条“围脖”能够为旅客春运出行增添一份温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春运

更多关于 铁路 官方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