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建锋案涉案高速公司半年营业收入超10亿

  时建锋案被媒体报道后,社会舆论纷纷指责高速公路收费太高。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金煜伟向媒体解释,按照标准,未超载载货类汽车基本费率是0.11元∕公里,超载超过30%以上部分,暂按基本费率3倍线性递增至5倍收费,超过100%以上的重量部分按基本费率5倍计算通行费。

  金煜伟称,大幅超载的车辆,对高速公路具有极大的破坏力,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对超载的收费包括对道路过度使用的补偿。被告人在假牌照掩饰下有恃无恐,严重超载又高频率通行,因此最终的通行费是个较大的数字。

  该公司发布的2010年上半年年度报告显示,郑漯高速、漯驻高速、郑州黄河大桥、郑尧高速4条收费道路作为该公司主营业务,上半年的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时建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