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近5万治堵前订车者可直接得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李志勇)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16日公布了首批近5万个通过审核的治堵措施前的订车备案。根据规定,这部分消费者可以不经摇号直接购车上牌。

  这一批公布的预订小客车备案共有46016个,公布内容包括进行备案的汽车经销商名称和购车者的姓名。

  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依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2010年12月23日之前与汽车经营企业签订预售合同的个人备案审核通过后将不用摇号直接获得车牌。

  这部分消费者的信息已经于2010年12月24日向相关部门报备,备案的审核工作计划于1月24日前完成,并于16日公布第一批审核确认结果,经审核确认的,可按网站提示录入相关购车信息后下载确认书,凭确认书从20日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据介绍,这次审核的基本原则为一是预售合同上的购车人姓名与身份证件信息核对无误并真实有效;二是个人与汽车经营企业确实在制度措施实施以前已经签订预售合同并交付预定金。

  同时,通过备案确认的购车人,在审核确认书有效期内,不得再申请摇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治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